11/08/2005

【馬英九還我牛∼】

看著電視新聞報導,五花八門的弊案和口水四溢令人眼花撩亂,政客的嘴臉如群魔亂舞般不斷閃爍再小小的框框裡,醜陋阿!用看笑話的心情去看新聞也算是自我解壓的一種方式。

當年底大選專提報導在花蓮時,我的目光頓時停在螢光幕前,看著新聞標題「柯賜海民調第二,擠下綠營與橘營候選人」我頓時傻眼、也恍然大悟,這陣子柯董是跑到花蓮選縣長去了。

柯賜海算是一個社會產生的突變體,湯尼陳、許純美和柯賜海的出現也多少證實台灣社會的多元化。我個人倒是蠻欣賞柯董的,至少柯賜海是個敢為自己的價值觀衝撞體制、捍衛自己權益的真猛夫,尤其當他跳上賓士引擎蓋與車內劉泰英嗆聲的那一幕,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每個人生長的環境與教育不同,尤其號稱社會大學法律系畢業的柯董,處理事情的手段自然與一般人迴異。我們看電影時總是欣賞挑戰體制的英雄角色,換在衝撞體制的柯賜海身上卻成了跳樑小丑。柯賜海的特立獨行比起扯謊說︰我沒去過韓國是去過濟州的貪官汙吏更顯得真誠可愛的多了。

看著電視新聞報導著柯賜海如何領先有政黨奧援的候選人,在花蓮打一場新穎的電子戰。柯賜海砸下大把鈔票,買下花蓮當地廣播電台時段以及報紙版面,截至目前反應還不錯呢。柯賜海一來花蓮,就在花蓮當地廣播電台花錢買下時段,一個月灑下40萬元,在空中暢談施政理念,接受花蓮選民call-in挑戰。

柯董去了花蓮,台北頓時無趣不少。我開始懷念在凱達格藍大道上喊著【馬英九還我牛∼馬英九還我牛阿∼】的柯董。

■ 註解︰ 柯董之前常常帶著他心愛的水牛在台北街頭抗議,有一次放任水牛在台北街頭,而被警察沒收,所以槓上台北市長馬英九。常常出現在電視新聞大喊著【馬英九還我牛∼馬英九還我牛阿∼】。有一次更妙,叫兩個辣妹假扮乳牛 要與馬英九交換他的牛....哈哈哈

順便一提,柯董給那隻牛取名「阿扁」!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