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2005

天涼好個“啾“,頭腦頓頓正好眠!

10月中旬,打出過完中秋節的第一個噴嚏,代表我感冒了、也意味著「秋天來了」!

其實也怪自己,雖然白天時還是豔陽高照,但是到了晚上氣溫急遽降,溫差相當大。但偏偏就是回到家中喜歡把電扇打開讓空氣流通,睡覺時雖然蓋著被子,但是睡相極差,常常將蓋在身上的被子被踢的像爛泥般落在角落一旁,或是將棉被捲成春捲般抱著睡,形成一幅「肉餡包著春捲皮」的景象。加上電風扇的加持(我還定住對著身體吹、該死),雖然我喜歡微風輕撫臉龐的感覺,但畢竟沒有神功護體不感冒也有鬼。

昨日上班整天盼望著午休時間快快來到,因為老子眼皮有如千金重,鼻水像是水龍頭沒關緊般一直不聽話的流出(還雙管勒),普拿疼感冒錠PLUS當作糖果來吃,跟隔壁同事借衛生紙都借到有點不好意思(我一生感謝!)。結果昨日辦公室內就靠著“普拿疼“和“五月花“在昏沈中渡過。

忘記是如何回到家中的,大概是坐上公車睡得不省人事的被載回家吧!

看到床鋪倒頭就睡(我的偶像是葉大雄),真是一覺好眠,今早是揉著眼睛起床的,我很有意識的記得我做了三個夢,睡到眼睛有點酸痛但是有種幸福的飽足感。果然東方諺語說得好「能吃能睡是福氣」。

哈.........哈.............哈啾∼∼.....媽的!

1 個意見:

10/20/2005 12:49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現在這種天氣真的很容易感冒

我出門的時候還嫌熱

回家的時候冷到會發抖

不感冒都難哩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