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2005

猴子般的天真無邪

姊姊生了第二胎,是個小男生好可愛,到現在我還是很難想像我姊姊結婚了,還有兩個小朋友。

姊姊的大女兒「晴晴」很可愛,老是喜歡拿著皮卡丘和一堆娃娃來我房間獻寶,但是絕對會忘了把玩具收走,好幾次,皮卡丘這坨黃黃的東西伴我入眠,學了課外的舞蹈課,問我想不想看,還沒待我回答,就在我的床上手舞足蹈了起來,回到家問我「舅舅冰箱有冰要不要吃」,很雞婆的要把冰端給我,手一軟卻又整盤給他打翻,害羞又不好意思的跑回房間,看著灑著一地的湯湯水水,我真是哭笑不得!

姊姊生了第二胎,「晴晴」很開心她要做姊姊了,白天也沒去幼稚園了,在坐月子中心黏著她媽媽。好幾天沒看到這個小姪女,有點想她。

在坐月子中心我看著這個小小像猴兒般的侄兒,皮膚皺皺油油的,眼睛還沒睜開瞇成兩條直線,纖細的手指小到令我不可思議,兩隻小腿像是Q版的公仔可愛。小猴睡得很甜很香,我拍了幾張照記錄這可愛的娃兒。

「晴晴」跑過來問我這幾天有沒有想她,我笑著說「晴晴妳不在,舅舅現在都可以不用跟妳看東森YOYO台了。」

女娃害羞的跑開了,我戰勝了一回,喔耶!

2 個意見:

8/29/2005 8:33 上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那現在是HBO嗎??

 
8/29/2005 12:32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政府規定 近親不能結婚喔!!~~~~



ㄎㄎㄎㄎ .....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