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2006

祝福勇敢追夢人-至尾

這年頭有勇氣追逐夢想的人不多,打誑語的人不少。


至尾是我的大學同學,靠著省吃撿用的老本,上個禮拜五坐著飛機直奔LA一圓美國夢。

當初發現至尾有心出國的人是不才在下,因為回“台藝“領取成績單和英文畢業證書發現至尾的證件也在其中,於是打電話詢問才得知至尾的計畫,至尾的低調被我無心識破也真是有趣。

去年因為工作上理念不和導致他和安薄兔相偕離開了公司,這段休息期間至尾不斷整理自己的方向也看了不少HBO(別說你沒有)。看著一家公司的興起與衰敗,至尾承認是他入社會以來最大的收穫,讓他學習不少。另一方他和女友感情的結束也更加速男人的成長,很慶幸的至尾走了出來,且讓自己的生活更豐富對自己更好。

去年的秋天他和大雄寶寶來了趟美國西岸的自助旅行整整一個月,聽大雄寶寶透露當時他到LA和另一個在美國唸書的大學同學見面時就不斷探聽當地學校的消息。以前班上的PUB女王海派個性在LA很吃的開,很熱心的提供至尾美國當地學校資訊(我對PUB女王另眼相看),很多通關和證件手續也路路辦妥。其實辦理證件對申請學校(不分國內國外)來說才是真正麻煩的事情。

31日凌晨,飛往LA的飛機起飛了,對至尾來說,夢想才剛開始。

PS.必須一提,至尾是我在國軍818醫院服役時的學弟,我跟他梯數整整差一輪,當時他是病房護佐屬於內勤單位,加上我的職務除了要背職星還要跑國防部送公文,所以當乒時有點面熟但又不是很熟。大學第一堂課油畫課大家在閒聊介紹時,才被他了認出來。

標籤:

4 個意見:

4/03/2006 1:00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是我!是我!
ya!
大家有看到我嗎?
老莫說的就是我ㄟ!
攝影機在哪?
哈!哈!
好像上了真情指數喔..^_^

 
4/03/2006 10:36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是相片右邊那位嗎?

 
4/04/2006 1:09 下午 , Blogger jamesmor 提到...

是的,右邊男生一枚。

 
4/17/2006 11:38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志偉是去唸書嗎?
好羨慕
看到這篇文章我才想起來以前也做過這樣的夢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