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2005

喝酒別帶“副克牌“

那天,原本只是高高興興慶祝丁爺的生日,沒想到大夥玩紅了眼。

貝勒爺為了慶祝丁爺生日很貼心的定了【春喜】的位子請大夥來祝壽,8點的位子足足拖到8點45才進入餐廳用膳,大夥餓得饑腸轆轆。烤肉之際,消失很久的小賤很貼心的獻上毛衣一件,丁爺見了相當滿意直說“破費破費“,美容覺主見狀,立刻掏出萬保龍筆記本一枚,只見丁爺皺著眉笑著說「不會是仿的吧!」,貝勒爺護女友心切搶著回答「當然是真的啦!」並且立刻貼心補上皺皺的【薇格精緻汽車旅館】優待票一張(貝勒爺偏好此道,有把狗兒子米格魯放上八腳椅上拍照的記錄)。敝人不才,我則帶兩串蕉祝壽。大家都吃撐了還有好幾盤的好料都還沒下鍋,也是浪費!

壽星丁爺似乎興致正高、邀大夥去【小客廳】坐坐。包廂裡一會兒工夫就放滿了各式調酒與烈酒,有個很白目的傢伙從包包挑出“副克牌“丟在桌上,於是「比大小+大冒險」這個遊戲就跑出來了。是工作太操勞、還是平常壓抑太久,人阿沾上酒精似乎就特放的開,猥褻低級的動作都可以不計形象做的出來。

久聞韓國小辣椒三杯黃湯下肚就會做出非理智的舉動,包廂內的我懷疑眼前這位瘋狂少婦的韓國妹是否正是丁爺的老婆,而舔過人奶頭和脖子卻在一旁笑的開懷的丁爺是否是韓國妹的老公。是酒精作祟還是我年老體衰、一場生日餐會又喝又玩搞得不勝酒力的我是既狼狽又很疲憊,眼見明日還要早起上工,在舔過人耳朵、聞過人臭襪子、就差沒遭受嚴厲處分舔人牙齦後,只好背負"解HIGH"的罪名乖乖舉白旗投降。

唉!白目阿白目阿,怪只怪那個丟“副克牌“的人,不是別人正是我阿......我泣!

PS. 關於萬保龍筆記本(姑且不論真偽)乃客戶送給貝勒爺的贈品,當日貝勒爺委託女友美容覺主轉送丁爺。這招「山不轉路轉」的送禮招式堪稱一絕!

■ 延伸閱讀小客廳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