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2006

睜大眼,看你的人生阿

你說人生至少要活的精彩荒唐一次!
我點頭..說懂

你說人工作是為了過更好的生活品質!
我點頭..說懂

你說有一天要開創自己的事業衣食不匱!
我點頭..說懂

你說做人要有風格裝笑臉拍馬屁你不屑!
我點頭..說懂

你說感情受了傷不能掉下淚要堅強!
我點頭..說懂

你說不管狂風巨石路你都會繼續走下去!
我點頭..說懂

你說再操再苦也沒有當兵那段日子來的苦!
我點頭..說懂

你說喜歡學習新知識日子過的才會有意義!
我點頭..說懂

你說人生要擁有一台好車開著他遊遍好山好水!
我點頭..說懂

你說未來要擁有一間工作室可以讓你盡情創作!
我點頭..說懂

你說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靠自己最好所以要努力!
我點頭..說懂

你說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前面所擁有的才有意義!
我點頭..說懂

我說「勞神子,那這些年你都幹了些神麼?」

標籤:

1 個意見:

1/17/2006 3:42 上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妙....
只能這麼說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