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2005

小客廳

丁爺的LOUNGE BAR開店有一段時間了,夜店王子也總算原了他的夢,有了屬於自己的小酒館。

幾天前,丁爺就在MSN深深的呼喚偶,傳送了幾張和東歐女子在「小客廳」的合照後,並附上一句「朋友久了都沒連絡,就斷掉了!」給我當頭棒喝,真是一手給你蘿蔔一手乎你巴掌,我跟丁爺真的有很久沒有見面了阿。於是就決定約個時間,找貝勒爺一起去「小客廳」捧個場!

丁丁也是一個美術設計工作者,當我在國軍八一八醫院服務很不幸的認識爽兵“貝勒爺“後,在一次週末的假期相約泡在東區某家夜店,貝勒爺帶著他的前女友並約了他的高中同學丁丁,所以就因緣際會認識了這位夜店王子,而且一起吃喝玩樂至今,直到大夥工作日漸忙碌,見面的次數也變少了。丁丁當時是陸總的傳令兼司機,常常陪著長官四處奔波,見識也多。丁丁長相清秀外型俊俏,說起笑話也常逗得大夥呵呵大笑,似乎天生就是有這本錢泡在夜店中找尋歡樂帶給大家歡笑。

感覺上丁丁是永遠快樂的,煩惱憂愁跟他沾不上邊,他的乾妹乾姐乾哥哥不少、每次聚會總是給大家一一介紹,而他也總是會把場子炒熱,讓大家玩得盡興而歸。去年時,夜店王子終於決定安定了下來,和他的老婆“韓國小辣椒“步入禮堂、共結連理。婚禮那晚的國聯酒店裡又是掀起一波波高潮!

昨日白天辦了一整天首映活動,整場辦下來兩隻腳站的鐵腿,在101吃了一頓慶功宴後,開著車正往回家路上,晚上貝勒爺來電,很爐的找我去敦南誠品,其實我真正想找個地方好好坐下放鬆。週末的敦南店,人潮也實在爆多,中央空調的冷氣無法供給這麼多的人潮,冷氣中充滿了汗味和夾著人身上的熱氣...人多又擠空氣糟,買了當期的【誠品好讀】,逛了一下就想離開了。

從誠品來到小客廳,第一眼就看到小GIN穿著短背心坐在吧台上,丁爺則帶著一頂黑帽,穿著短袖軍裝招呼客人,吧台內有個很年輕的bartender和丁太太“韓國小辣椒“,我是很久沒跟丁爺拉賽了,大夥你一言我ㄧ語的互虧,逗得酒吧內的bartender也哈哈大笑。當年那些年少輕狂的小毛頭似乎又回來了。

小客廳的裝潢很精緻,是走小而美的風格,挑高的格局,二樓的夾層是名副其實的客廳包廂,吧台內外也大量運用螢光燈來營造氣氛,除了供應酒精性的飲料外、也提供非酒精飲品。因為夜店王子人脈充沛,常會有名人和正妹型男在店裡穿梭,如果晚上想要放鬆聊天,這裡其實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 小客廳 電;23411975 北市金華街243巷21號

4 個意見:

8/14/2005 10:11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丁丁的英文名字是JJ嗎?

我冷我知道

呵呵

 
8/15/2005 2:55 上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Hey, you have a cracking blog here! I will certainly suggest my friends take a look at your blog ! I have a triglycerides site. It certainly addresses very much that tallies with triglycerides topics. If you make the chance, please come and check it out.

 
8/15/2005 11:53 下午 , Blogger jamesmor 提到...

to 小 Gin︰說真的..很久沒見,這段期間你是吃了神麼東東阿??整個人都腫起來!快去運動吧你!

to 麥︰丁爺的英文名是......"Akira",很日本對吧,翻成中文是阿基拉,是一本漫畫書名。

to 匿名者︰謝謝你來看我的blog,歡迎指教,你的網站我會去看得。

 
4/27/2006 1:27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沙沙沙∼∼呼呼呼∼∼∼噗噗噗,(一陣白煙)後,挖哈哈哈......本尊出現啦,聽說這裡有人再說我五四三,禿然耳朵養,經過靈界朋友報馬仔後來此看探究竟,哎優憂∼原來是我們文人作家莫美龍大師贖稱(莫須有),瞧妳文筆還挺不賴的嗎,乾脆小客聽部落格網站就由你來執筆啦,每月付你稿費這樣ok吧,網路行銷對實體店面也有很大幫助喔,說真的看完你寫的文章還真有感而發丫,寫的真們好,把我形容的簡直......讚啦,(可惜你把我已婚祕密暴露,這對我夜店有負面影響,有機會文子刪減一下...咳咳)有空多來小客廳別說我摳,下次你來把頂及紅酒端出來好好給你品嚐,本人就是醬只要讓我爽啥都ok啦,也沒啥好招待的就酒水而已麻,客人看中意就隨便挑一個走ok
,對丫工作室快ok了吧,找個時間去你們那坐坐囉。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