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2005

情人「結」

情人節,一個對我而言絲毫沒有任何感覺的日子,早上打開RADIO,裡面的節目內容不外乎一些「愛的告白」單元,情人節餐廳的介紹和MOTEL旅館促銷的活動,連上個網都被PCHOME的情趣商品廣告信件轟炸,一整天下來就被商業電台和購物網站作為一天的節目內容來炒作。

逛了一些部落格,裡面有關感情的文章也真是不少,這個時候「愛情」似乎是推上了紫金之顛,不順勢談論一番,好像有點趕不上腳步似的。而在孤男寡女眾多的辦公室裡,「情人節晚上要幹嘛?」這種白目問題是種禁忌,大家也都很有默契的,絕口不提!

收音機裡正播放著最新推出的情歌,在這個商機無限的節日,我沒有一絲的感覺和感動。也許我體內留著綠色的血液、也許是單身太久已經麻木,也許是沒有放假而毫不在意...也許;太多理由可以說.....也許。

上了年紀還是單身常常有人際關係上的尷尬,例如就常有被猜測認為是Gay的困擾(解釋再多還是一樣再傳),再來就是認定..你阿,一定是很花心啦!心不定啦!很挑啦!很愛玩啦!(媽的勒,不承認!)再來就是很多熱心人士幫你牽線,最後也落得不了了之....(其實我還是感謝)

下班的時候,想避開車潮,早點開車回家,在電梯門口又被同事虧了一下;
同事甲︰「小莫,準時喔!約會喔」
善良的我︰「沒啦!回家而已」(我給了一個陽光般的笑容)
同事乙︰「對啦!家裡有一個在等他啦!」
善良的我:?「哈哈......」(輸了!挖勒!真有你的阿)

就像是我同學阿竣的MSN暱稱「情人節工作最棒了!別人在花錢我在賺錢」雖然有點自我解嘲,但是,日子快樂的過是最棒的!祝福大家!

-------------------------------

【寂寞難奈】
詞曲︰李宗盛

總是平白無故,難過了起來
然而大夥都在,笑話真是精彩
怎麼好意思,一個人走開

不是沒有想過,隨便談個戀愛
一天又過一天,三十歲就快來
往後的日子怎麼對自己交代

寂寞難奈,寂寞難奈
愛情是最辛苦的等待
愛情是最遙遠的未來

時光不在,時光不在阿
只有自己為自己喝采
只有自己為自己悲哀

雖然曾經有過很多感情的債
對於未來的愛還是非常期待
這一次,我的心情不高不低不好不壞

■ 情人節聽李宗盛的歌,就像是白飯加魯汁,真是平價又入味..喔耶!

8 個意見:

8/12/2005 1:03 上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哈哈哈~我也有一首歌
去看我的部落格
我好悲啊
沒想到你也一樣

 
8/12/2005 2:22 上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哈?
好兄弟我也是落的這樣的下場
單身只是想要多一點單純吧
曖昧實在複雜

今天一整個下午去京華城玩具展
弄得累死了
早早就回家了
沒事幹倒頭就睡?

 
8/12/2005 9:19 上午 , Blogger Yee Lean 提到...

其實.....
單身沒什麼不好的,
只是寂寞和落單,
每次都在這"佳節"
無言無故跑出來陪你而已。

 
8/12/2005 12:28 下午 , Blogger jamesmor 提到...

山濁拉:我看了..唉!同是天涯淪落人,下次情人節來顛覆一下吧!

MU_UM:好兄弟,你說得沒錯,最近【鐵漢王老五俱樂部】的規模有擴大的跡象,怪哉怪哉。玩具展喔,工作辛苦了、來幫你放熱水..哈哈哈(哇起肖阿)

e-an:「單身沒什麼不好的,只是寂寞和落單」,喔耶
....真看不出來這是安慰的話啦!真感謝阿,常常浮出水面陪偶!

 
8/13/2005 4:47 下午 , Blogger Milla 提到...

hey~音樂那個我還是不會.我要放棄,你教我如何用那個http://fusbloghelp.blogspot.com/2004/08/read-more.html
使用"...read more"的方法~~我試著用了但我的文章還是落落長,真的快把我搞死了,我還不是照著做,結果還是不行??????

還有要如何做,把朋友的blog放在旁邊可以做LINK阿? sorry問的有點多. ^^

 
8/15/2005 2:28 上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有啦~你家裡有一"隻"在等你阿
不是嗎?
CCC..........

 
8/15/2005 9:41 上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活該.....

 
8/16/2005 12:04 上午 , Blogger jamesmor 提到...

TO 米拉︰其實我是很想幫你,可是這樣打字回應,你絕對還是會有問題的,這可怎麼辦阿??妳剪我的原始碼貼上去最快啦!

TO 安伯兔︰你要氣死我阿,人狗不能相戀,這是不倫的,社會是不允許的,更何況他是公狗,難度很高......

TO 小愛︰妳........被妳氣死...算了!拿妳沒輒!!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