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2005

「朋友」這擋事

今日豔陽高照,同學阿德好好冷氣房不呆下午藉著找資料之名早早蹺班去誠品晃阿晃...,可能是百般無聊,下午撥了通電話給我,相約至尾和我晚上東區「星八克」見。

阿德是個很有趣的傢伙,目前仍然持續有趣中,大一初次見面時,只見他鼻頭紅紅眼睛佈滿血絲,就坐在我座位前方,活像是家就住在附近,一附就是剛喝完烈酒還沒清醒直接來教室報到,真是猛!

不過根據後來得知,這傢伙還挺喜歡一個人去PUB喝小酒,這樣孤單單的一個人親赴酒吧,給人感覺像是另有所圖,而他總反駁說喜歡這樣一個人喝酒的感覺,卻也招來朋友一陣噓聲....借用他老闆的一句話︰阿德∼這小子就是悶騷!

這位到哪裡的都可以跟人很熟的朋友,卻老是喜歡在聚會時嚷嚷說交友空間小,老是要我介紹朋友或正妹給他認識,之所以說他到哪裡都可以跟人很熟就可以在他大學生活中顯露出來。

舉例一︰大一時我是新生菜鳥,這傢伙確活像老馬識途般每個年級都有認識的人...勢力直達美術系,而我正努力拓展人際關係。

舉例二︰根據本班酒國天后透露,阿德雖然下課後都有一個人去PUB的習慣,但他去PUB總是不寂寞,總是會在酒吧遇故知,把酒言歡盡興而歸。(他是唯一見到酒國天后酒後失態在餐桌上跳舞的人!)

舉例三:此次去蜜月灣衝浪本人親眼所見,阿德跟COOL俱樂部衝浪店老闆相談甚歡活脫一副5.6年忘年之交的好友,在浪板被租借光後還可以賣阿德面子為我們想盡辦法調度衝浪板,令我嘖嘖稱奇...怪哉怪哉。

對於我們這些損友來說,總是認為阿德人脈還滿廣的,至少喝個酒還可以蹺課跑到新竹去,我要是想到腿都會軟...新竹...不如買罐冰啤酒開著冷氣在家裡爽!

其實阿!我想說..阿德阿!

你只要換了E-MAIL通知大家保持連絡。
你只要同學相約,答應後會準時赴約。
你不要老是為了女友忘了朋友。
你只要時常和同學朋友寒暄問候。
你只要對於異性不要用藝術眼光的高審美標準。
你只要不害羞,不要在美女背後跟我私語,還不准我用手指比。

你就不會跟一個單身王老五喊著,要我介紹女生給你認識,要我來開拓你的人際關係。
因為..........幸福尚未來到,同志仍須追尋,共勉吧!

PS;今天拉賽相談甚歡,也感謝同學們對我的關心,對於這樣類似SEX AND THE CITY的拉賽模式希望日後能多多保持。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