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2007

大稻埕至碧潭(快中暑了..哈哈)

這個禮拜六的非常的熱,太陽很勤勞的6點就從雲層探出頭來。

這次的行程是從華中橋到新店碧潭,但對我來說必須從大稻埕騎乘至華中橋與大家會合,在一起騎至碧潭。但沒關係,多騎一點行程也很爽。

其實台北縣的自行車步道還是有很多進步的空間,尤其是一些車道設計上實在不太友善,可能是有些工程還沒施工完全吧,姑且這樣告訴自己。然而今日的天氣晴朗到把綠色植物的顏色照映的更加清脆飽滿,整個在騎乘的過程、視覺上非常的舒服。
(▲ 碧潭到了!由“瘋飛殺“替大家攝影留念,感謝你了“瘋飛殺“同學!)

這次的行程比起之前幾個禮拜來說路程算是短的,所以很快低,大約早上10點就騎到碧潭了。可能是端午節的龍舟比賽要到了,碧潭的河堤兩旁放置了很多龍舟,也有很多選手在碧潭作訓練,也看到一些老外不怕死在碧潭裡游泳(碧潭水底的漩渦很多而且有名,實在有夠大膽)。

這次的太陽很大,我也從善如流跟著大家擦防曬油,怕我的臉晒的黑亮跟身體顏色變成兩截的黑白郎君,中午的時間就在碧潭旁的咖啡館吃點西式小品的餐點打發,但是價錢一點也不小品(貴喔.....)。由於“瘋飛殺“同學要跟“技安“學長拿商品攝影的產品,於是就在午餐休息過後順道拜訪住在好山好水旁的技安學長。技安是個職業攝影師,在自己一樓搭了攝影棚以攝影為業(什麼都拍),他在我大一認識他時就一直在玩攝影,對攝影有相當的堅持,如今以攝影為職業、真的相當恭喜他,以作自己喜歡的事為業。

技安學長是個奇筢,為了追我們班上的女同學“娟妃“也死纏爛打的跟我們混熟,最後終究抱得美人歸。我個人的結論是;死纏爛打真的有效!但是技安學長的攝影才華,我覺得也為他自己加了不少分數,而且為人相當熱心,也在大三的時候當上系學會會長,帶領我們系上到處吃喝玩樂。(我像昧著良心說太多他的好話...哈哈哈)

拜訪技安後,大概也已經下午2點多了,閒聊太久似乎忘記回家這件事。於是大家就帶著有點疲累的雙腳,踩著鐵馬結束這次圓滿的鐵馬碧潭行。

結果我到了工作室因為也熱的有點受不了,立刻吹冷氣吹風,結果.........輕微中暑(哈哈哈...宋喔)。

(▲ 藍天、綠地與清澈的河岸,讓人心情開朗大好)

(▲ 碧潭河畔,忙著為了端午龍舟競賽而作練習的選手們)

(▲ 瘋飛殺與今天的新成員,美利達的小開-繼正)

(▲ 新店與永和中段的自行車車道景色,相當的美麗開闊阿)

(▲ 大夥愛車集合排排站,看到中間的Birdy鳥車沒?)

(▲ 技安學長好奇的把玩學弟的Birdy鳥車)

(▲ 即將結束行程,熊哥與瘋飛殺悠哉悠哉的騎)

標籤:

1 個意見:

6/24/2007 6:15 上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你這組照片很明顯的激凸了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