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2007

好天氣

天氣生病了,白天可以到29度,到了晚上可以到14度左右,溫差相當大。天氣冷我可以忍受,但是下雨卻會影響我一天的心情。

難得太陽出了,整個街上充滿了朝氣,植物在陽光下顯得生氣盎然,我興奮的拿著相機記錄這難得露臉的陽光。我們工作室後方有難得的一片綠地,我把身體向前頃、享受著溫暖的煦熱的陽光。

天氣的異常令我相當的憂心,4月天還下著溼冷的雨,與到了傍晚驟降的溫度跟我已往熟悉的記憶都不同了,對於每天早起該穿的衣服都有些錯亂,打開新聞原來全球的氣溫皆是如此,不只是台灣。【明天過後】的電影情節不再是只有科學家所關心,因為氣溫的改變連我們這些凡夫俗子都感受的到、並且憂心著未來的變化。誰知道那一天,天空下的不是雨、是青蛙呢?

ps.關於天空下青蛙這個梗,請看阿湯哥在99年所主演的電影【心靈角落】。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