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07

超小型同學會(夜工-青春鐵馬行)

以往的夏日我們都會約去海邊戲水衝浪,上個週末來點不一樣的青春行。
(▲ 感謝“瘋飛殺“同學熱情贊助照片!)

我的大學同學真的很好相處,跟他們說騎自行車是個好運動,不用費唇舌遊說,只要說出「可以減肥,可以健身,可以增強性能力」等....重點,除了睡過頭的以外,答應赴約的都到齊了。

看到熊哥準時出席有點佩服他,反而倪哥昨日可能又喝到茫、那天趕場前來,雖然他努力解釋道「昨天晚上在跟人家打球」,但這理由太爛、沒有人相信他。

大夥到齊後,出發囉!雖然太陽還是很無情的炙熱我們,但我們還是很完整的把他騎完,整體來說這次鐵馬行相當成功。我一直很擔心熊哥的大份量體積無法負荷,以及兩位女同學的速度無法跟上,很顯然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大家真的表現的太熱血了,太銷魂啦!我壓抑已久的青春又爆發啦!!!哇.....哈哈哈哈)))

本週六路線,大稻埕至13行博物館,喔耶!!
---------------------------------------------------------------------------------------------------
★ 漏網鏡頭【豬追熊】:想看大噸位的熊被迷你豬欺負嗎?想看大熊落荒而逃嗎?想看自然生態難得看見得景象嗎?來來來,照過來!
(▲ 感謝“瘋飛殺“同學快手記錄兼偷拍!)
這張照片真有趣,自行車道有個帶迷你豬蹓躂的人,我一度懷疑這是迷你豬嗎?根本不迷你。高大的熊哥想拿相機拍攝這可愛的小豬,結果反而落得這有趣的景象....【豬追熊】。

根據主人偷偷透露...嘿嘿...「小豬是母的,在發情啦!」

標籤:

2 個意見:

5/28/2007 9:10 下午 , Blogger Milla 提到...

我今天去大屯山爬山
看到巴拉卡公路耶
今天也也以人騎
挺男騎的ㄟ

我現在拋車改登山路線
早些年的話
我也許可以跟你們騎 ^^

 
6/12/2007 12:13 上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我好像再照片的背景中看到一個很像張同學仁耀的身影耶~是他嗎?
我沒有腳踏車,不然我也好想一起騎啊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