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007

阿拉蕾的結婚一日遊

阿拉蕾結婚了!這位會在msn跟我互虧、互臭幹拉譙的女生結婚了。

其實認識這為大辣辣女生完全是因為大學同學的關係!
安伯兔是我大學的同學,而很巧的的是我大學時期的好同學至尾,在畢業後,與安伯兔同任職於一家公司,因此大夥常常在下班和週末都會有聚會拉賽打發時間。

幾年前的某日,安伯兔帶了高中時期的同學“阿拉蕾“(綽號請見「怪博士與機器娃娃」卡通)來參加我們的無聊聚餐,於是又認識了一位新朋友了!這幾年每次大夥出遊都有好幾次居住在阿拉蕾在新竹的老家,也玩了新竹很多地方、也多虧了她熱心的安排戶外活動。

這次在首席伴郎“至尾“缺席的情況下、由我遞補上去,也為這對新人做了側寫記錄、拍照留念。因為第一次擔任伴郎工作,大致了解一下結婚的準備事項,真的繁雜又有多忌諱與禮俗,也許台灣的禮俗對長輩來說是不能免的、但對新一代的我們來說繁紋辱節能免則免、簡單最好。且很多製作用品與場地佈置,都是由從事設計工作的阿拉蕾來親自監督與張羅,也讓我看到阿拉蕾鮮少讓人知道能幹的一面。

ps.阿拉蕾也算是一個趕的上潮流的女人。怎說?趕上去年帶球結婚的熱潮,您真內行啊!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