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08

誰家的愛哭鬼

可愛的小姪子實在太愛哭了,哭個不停眼淚好像不用錢,說決堤就決堤、但是哄他一下,下一秒又開懷大笑。

因為睡眠品質不好,所以每每週末假期,我都會睡得很充足很晚,但自從這個小搗蛋開始會說話以來,我的睡眠品質延續倒六、日都很不好,有好幾次都被房間外的嬉鬧聲和無來由的哭泣聲所吵醒,有好幾次失控爬下床,去房間外大聲斥喝。但小朋友還是不動如山,幾分鐘後還是一樣又叫又哭,實在無奈。

但有時候小搗蛋看到我喊聲“舅舅“,又很喜歡跑來房間跟我嬉鬧,拿玩具和糖果給他,又很有禮貌的說“舅舅謝謝“,真是夭壽可愛。我也常常趁他媽媽(老姐)不注意揉他的小圓臉,希望他長大後能忘記這一段。

小搗蛋,長大要孝順你媽媽阿!!
發達後,不要忘記舅舅阿!畢竟為了你,我犧牲了寶貴的睡眠時間阿!

------------------------------------------------------------------------------------------------
★相關文章【猴子般的天真無邪】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相關文章小小藝術家-晴晴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相關文章【假哭】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