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2005

【春喜】

其實這幾些日子的天氣有點悶熱,「燒烤」這擋事可能有點不太適合,但是安伯兔和志尾因為最近公司氣氛詭譎多變,加上至尾大爺剛從大陸歸來,實在需要好好洗塵一番,阿拉蕾和腰子也考上台藝的視傳和廣電系也趁這個機會好好慶祝,其實來說,朋友見面聊聊天、彼此在工作上打打氣..這種感覺用想的,就令人感到無比愉悅和高興。

安伯兔與志尾
歡愉
烹調燒烤

這幾天下來安伯兔因為公司的氣氛,已經過著一段相當緊繃的生活,加上至尾同學也從大陸出差歸來(安伯兔和至尾 是同學也是同事)於是在SKYPE上要我星期五安排聚會的場地,為了不希望安伯兔出現在報紙的社會版上,做同學的只能立即著手安排。

就在大快朵頤、酒酣耳熱之際,我們並沒有忘記此行目的,大夥也就在烤爐前你一言我一語地做起心裡輔導的工作,好讓他倆在未來幾天的工作中能夠應付公司目前的狀況。其實工作多年,看著很多主管因為自是甚高的情況下,抱持著官大學問大的心態拿到商場上來經營事業,用嘴畫出遠景、用外行領導內行、用急躁取代尊重、過程沒有計畫所以不斷修改。我曾經歷過「網路泡沫」的時代,在跨國公司裡看著白花花的銀子在不知為何目的的企劃案中....燒掉了,在策略模糊、資金不足的情況下...最後公司泡沫了。在那個年代多少網路新貴崛起,而如今安在哉??

這幾年有些生活上的領悟...「計畫永遠敢不上變化」,有變化不一定是壞事,有點變化人生才會精彩、生命中才會變得有點韌性。

祝福 每個在職場上奮鬥打拼的同學朋友,未來都能練成「金槍不倒」。

PS.【春喜】這家燒烤店是由我的朋友「貝勒爺」所介紹的,我吃燒烤最多次數的時候是在今年的2月份,那時實在冷的不得了!以後多次機會下和不少朋友來此聚餐,比起東區的【乾杯】便宜不少、裝潢上也不差、頗有日本居酒屋的味道!

1 個意見:

7/17/2005 10:29 下午 , Blogger jamesmor 提到...

2005 年的6月,至尾和安伯兔已經遞出辭呈。

將工作到六月底。加油吧!各位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