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2005

蜜月灣...衝浪戲水好地方!

來到在裡好像正式宣告「我的夏日生活已經展開」,【蜜月灣】爺爺我又來了!


距離上次衝浪被水母螫傷已經過了兩個多禮拜,每天塗抹藥水和吃抗生素,我的腿已經好很多了!似乎不做點水上運動似乎對不起周休二日的假期。於是相約大學死黨一起衝浪去。

剛集合要出發就很糗,原本說好要坐6點24的火車,因為我的遲到、火車就坐不成了,實在很對不起大家,結果只好麻煩大熊寶寶載著我們到達蜜月灣。

來到大溪,兩星期前去的沙珠灣似乎就被比了下去,金山的海岸我可真是開了眼界,沙灘彷如垃圾場,但真令我開眼的是戲水弄潮的遊客每個都視若無睹,只能說台灣人很可憐,玩得地方真的很少,所以就只能跟「沙灘垃圾場」妥協了。

宜蘭蜜月灣的水可是乾淨冰涼多了,黑黑的細沙也是獨樹一格,沙灘後面的青青巨山連綿不絕也真是壯觀,沒有太多人工造景建築,到多了些原始風味的景色。

早上10點來衝浪人潮還不是很多,但到了12點人潮不但多了點,浪也開始大了起來,到了下午一點左右浪是越來越兇、是一波一波的湧來...但又顯得有些雜亂....對衝浪者來說難的好浪豈能錯過,只見一群赤條條的紅肉也划著浪板往海面挺進。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