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2008

燃燒青春的小品電影【海角七號】

周遭的朋友的說【海角七號】好好看,很少看國片的我半信半疑有點狐疑,直到星期三粒粒請我去西門盯看這部目前夯到不行的國片,幾場妙不可言的橋段、連我都情不自禁的笑到拍手鼓掌。(▲點點看,阿嘉躲在右上的窗戶裡喔)

我覺得導演選角的功力很精準,每個人物性格都恰如其分,但讓人覺得好笑發囧的對白才是吸引我鼓掌叫好的原因,60多歲的茂伯在片中堪稱"冷面笑匠",甘草的角色卻讓整部片子加了很多分數,南台灣炙熱的陽光,更讓這部電影色彩豔麗飽滿、線條更加清晰而青春無限。

看著片中出現的海灘藍天豔陽,使我後悔在今年暑假沒抓住夏季的尾巴,走一趟海邊。渡過悠閒慵懶夏日生活。

ps.片子還在上映,劇情不多討論。說這麼多、還是去戲院買張電影票支持一下,絕對不會後悔的。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