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008

MY 恩燦呦!!

過年期間,細雨紛飛,沒完沒了!無聊至極!看粒粒強力推薦的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
韓劇給我的印象就是灑狗血、搞悲情、搞亂倫。而這些劇情早在我還是高中生的時後,台灣的瓊瑤電視劇和中視的花系列就玩過了。曾經有幾次轉台轉到韓劇時,看到電視台內的搭棚佈景就覺得韓劇製作不夠用心,覺得把目光停留在此頻道也是浪費,但看了【咖啡王子一號店】讓我覺得很驚訝,而我反而就像上了癮頭般、一集一集慢慢品嚐劇中人物的角色態度和情緒感受。

本劇劇情相當的簡單,就是富家子接掌家中咖啡店的產業,巧遇為了家計女扮男裝的小姑娘,展開一段令人會心糾結的小品愛情故事。但每集的節奏鋪成和演員對曖昧情愫的掌握和演技,讓我覺得此片水準高於日劇之上(日劇有低落的趨勢)。也虧了【咖啡王子一號店】伴我渡過這令人沮喪的鼠年。也讓我喜歡上了裡面的其一角色,MY 恩燦呦!

-------------------------------------------------------------------------------------------------
打發時間不看可惜的日劇;
美麗人生、大和拜金女、長假、hero、熟男不結婚、白色巨塔

打發時間不看可惜的韓劇;
咖啡王子一號店、......待發現(對,我人生錯過很多)

標籤:

2 個意見:

2/17/2008 2:50 上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恩恩
日劇"熟男不結婚"真的滿有趣的哩~
即使看到結局了還是意猶未盡

 
2/19/2008 2:08 上午 , Blogger jamesmor 提到...

是阿!看到男主角“阿部寬“真是給我感觸良多阿!
想當初他是我國小時期的日本第一男模,沒想到他轉眼都40了!也算熬出頭了,有一部屬於第一男主角的日劇了。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