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2008

新竹行之龍喧的掌上明珠

2月中的麻個霸子火鍋聚會,預告了此次的新竹聚會。

在上次為了給至尾接風的火鍋聚餐上,席間龍喧滿是媽媽經,拿著手機裡可愛活潑的小女兒影像滿是驕傲,也邀請我們大家去新竹坐坐,看他的心肝寶貝。

早上一大夥就在永寧捷運站集結完畢,從大陸回台灣後就一直沒見到面的哲豪、也很難得的參加聚會。兩台車6個人就直接殺入新竹找龍喧。大夥到了龍喧家後受到熱情招待,龍喧的掌上明珠陸續由同學們把玩觀詳,小娃兒眼睛超大,表情超多,非常討人憐愛。因為龍喧全程在場,所以我必須忍住不去捏小娃兒的腮邦子,真是可愛的勒!嘰咕嘰咕...,小女娃配上大眼睛可以想見,以後鐵定是個美人胚子,長大後龍喧與他老公有的擔心了!!(像我就很擔心我的小姪女!!)

(★★點擊照片會跳出原尺寸規格,感謝"瘋飛殺"同學提供★★)





下午時分,珮蓉與他男友到達後一群人就開車前往內灣老街逛逛,此時天空正飄著細雨!在內灣逛老街這種光景很奇妙,因為下雨天本人幾乎是不出門的,而今畢業後多年與大學死黨一起來內灣逛街對我來說,體驗頗為奇妙,甚至其間我們幾位同學玩起了投籃遊戲,真頑童也!

在內灣逛了老街後就在內灣當地找一家咖啡庭歇歇腳休息一下兼拉D賽,期間頗為熱絡,不知不覺天色漸漸黯淡,也是開離開內灣去享用晚餐了!晚上龍喧夫婦倆作東請我們幾位同學吃海產,真是感謝他們盛情的招待,飯局當中彼此相互調侃,大學期間的那種感覺又回來了。飯後龍喧夫婦建議續攤,帶我們到當地頗富知名欣賞夜景的地方,眼看到達半山腰的地方有兩個大貨櫃改裝程的定點咖啡廳真是有趣,老闆將面對山下市區的那片鐵皮鋸開用透明壓克力取代,坐在裡面喝咖啡就活像是在櫥窗裡般,也非常佩服老闆為了生計的創意。因為夜裡風大,巨大的風勢打得鐵皮嘩啦嘩啦響,我還真怕一陣巨風把我們連人帶貨櫃刮到山腳底下....真是怕怕!

標籤: ,

2 個意見:

3/03/2008 4:10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厚~~~那個豆腐看起來好好吃

有外送嗎?

 
3/04/2008 1:39 上午 , Blogger jamesmor 提到...

沒有喔,可以帶你去內灣吃。

嘿嘿嘿。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