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2006

原來我們都在改變

今天陪感情受創的貝勒爺去逛IKEA,基本上貝勒爺是很愛花錢的人,我個人認為他們家已經沒有位置可以放置多餘的傢具,可是他偏要,對某些人來說“花錢“是可以得到個快樂的。

很龜蛋的....這傢伙一如往昔在賣場龜半天還是沒有決定選中哪一個餐桌,我到是從善如流替工作室買了幾個杯子(客戶來時可以用)。逛完賣場之後貝勒爺就送我到敦南捷運站的公車站搭公車,等待的時間裡發生幾件有意思的事(本人非常喜歡觀察路人)。

我發現台北的年輕人很會打扮,尤其是女生喔。但是打扮中性的女生也不少。在等待的時間我注意到有兩個女生打扮的相當男性化,其中一位鎖定我旁邊的煙燻裝辣妹,於是那位T妹刁了一根煙藉故借個火。可見煙燻少女平日也有食煙習慣,也很配合的把火遞了給他,然後脫下原本戴的白色帽子把頭髮弄個蓬鬆,來賣弄風情一下。刁跟煙的T妹似乎也很猶豫借了火之後的下一步該怎麼做,我以為這種傷腦經的鳥事只會發生在我們這種熱血的異性戀身上。正當T妹,還在故做姿態猶豫思考時.....辣妹搭公車走了,..........殘念阿!我彷彿看到以前的自己..遜炮(我泣......嗚)。

過五分鐘不久,就看到迎面而來的女生好面熟,想起來(大學的學妹),叫了一下她的名字。
她看到我一驚「嘿...你怎麼在這?」
陽光熱血青年「喔,剛剛跟朋友逛ikea,逛完就來這裡搭公車了。」

學妹「你的摩托車勒,怎麼沒騎了。」
陽光熱血青年「我大四就沒有摩托車了,早賣掉了(我四年都沒摩托車了)」

陽光熱血青年「妳勒,剛下班喔」
學妹「是阿。」
陽光熱血青年「妳男朋友勒,你們不是在同一家公司」
學妹「早分了,不在一起了」

陽光熱血青年「多久的事阿...不是好好的」
學妹「分兩個禮拜囉(這是哪們子早分了)」
陽光熱血青年「那不是很尷尬,在同一家公司上班。」
學妹「他不在那裡做了,跑去光陽了(不知道是不是光陽機車)」

學妹「妳勒,女朋友勒,還是出櫃了?」
陽光熱血青年、內心一驚...靠...來這招..「怎麼妳也會認為我是......(熱血形象已經動搖.....歪......斜.....)」

學妹「沒阿,就久沒連絡,你又一直沒交女友,就覺得怪阿!!對了,你變很多耶。」
陽光熱血青年「會嗎?..我變胖了嗎?你不了解我吧..(這句話,這麼說是有原因的)」

學妹「不是胖阿,說不上來,就是變很多。嘿...我爸在轉角開車等我,我先走了,下次聊。」

其實這位學妹是我同學妹妹的朋友,有好幾年我們還不錯,他常常會找我聊心事,而且很露骨的聊,有好幾次當我面掉淚談感情的事,而我大半都是當垃圾桶等著人家把垃圾到給我(我的優點又一項“善良“),我心想不熟的人認為我是gay就算了,因為我都懶的解釋,我很驚訝他怎會不了解熱血青年的性向呢?她變了,我不熟悉了。

學妹阿,學妹,其實變得不只是我。因為時間、讓我們都在改變阿!!

此時我心中不禁留下男兒淚....委屈...(真的...抱女生的感覺真的很好,尤其是沒穿衣服的....嗚....泣)

PS.這篇文章,我承認有灌水充篇幅之嫌,本人最近晚上忙“倒扁“......很忙。

8 個意見:

9/21/2006 9:57 上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我們大家的確都在改變
但是關於你被問出櫃了沒這點
到是一點都沒變
持續上演中

 
9/21/2006 9:59 上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更正:
上篇的"倒是"筆誤
在此更正

 
9/22/2006 12:17 上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很久沒聊天了
你公司有沒有賺大錢啊~
我最近也很忙~
看你文章也沒有進度喔~
有空再聊吧~

 
9/22/2006 2:17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出櫃又不會怎樣
蔡康永也活得好好的
你就別撐了吧~

 
9/26/2006 3:52 下午 , Blogger jamesmor 提到...

to.兔子 你勒, 打算搞T嗎?
to. 珊昨拉,看來你上班後也挺忙的,你的blog都沒動靜耶。
to. 翟太 我被妳氣的撅過氣了,男朋友勒?藏起來不給大家看看嗎??

 
9/30/2006 12:10 上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陽光熱血青年?傻眼。
正當最近突然想問【女朋友咧?】

就有人幫忙了!我也了解答案了!

用力倒扁喔。真的覺得他很(N)

 
10/03/2006 11:19 上午 , Blogger Milla 提到...

哈哈哈
好好笑...
閒人都去倒扁喔
那邊很多辣妹
去把一個吧~
hehehehe ^+++^

 
12/19/2006 11:22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還是別說話.....以免中招....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