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2006

吃【春喜】,撐死你!!

昨天是工作室第一次聚餐,我以為只有我為了晚上這餐燒烤,中午沒吃午餐,忍著下午肚子咕嚕咕嚕的難受,怎知大家有志一同中午都沒吃,有此可見經濟差到大家中午也在省。
(圖右為kin,圖左為摩根小姐)

我們工作室出了兩個大胃王,一起吃過飯才知道厲害,貝勒爺吃蝦吃到蝦殼堆成山,坐在一旁的我看著貝勒爺吃剩的蝦山殘骸簡直是視覺殘害噁心到不行。kin是大胃王後起之秀,整個胃像無底洞,駝鳥肉一盤盤叫,豬舌和牛肚與年糕這些難消化的東西竟然可以吃個不停,7點30分鐘進場後我和盧小小與丹尼和摩根早在8點半時肚子就不爭氣,撐的都快吐出來了,丹尼想要平躺休息一下,都覺得胃裡的食物想要反芻在嘴邊。

我們吃到10點離開,也就是8點半後的一個半小時都是KIN和貝勒爺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整整給他2個半小時沒停歇,期間我一直提醒KIN小心復胖(這小子最高胖到98公斤),他個人倒是很看得開,因為他也是不忌口就莫名其妙瘦了下來(目前大概60公斤),至於貝勒爺的肚子我比較不擔心他,畢竟肚凸這種第一名的寶座,總是要有人來坐。

我個人非常懷疑【春喜】復興店老闆有把我們幾位建檔起來,也許我們沒有,但我個人強烈覺得貝勒爺被建檔了,因為貝勒爺吃東西真是不計成本的叫(尤其是自助式的,碰上他穩死),也不管大家是否吃的完,他常常在飯桌上說得一句話「反正會拉出來,.....來來.....快吃」常常搞得桌面杯盤狼藉、像是剛歷經飢荒而坐上餐館的難民般,我想服務生在收拾我們這桌因該是嘴裡唸唸有辭吧。

但是老闆....我們還會再來!!!

ps.kin你老兄肚子裡裝神麼,回家還吃紅燒牛肉麵,.....“你豬“

4 個意見:

8/18/2006 9:27 上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吃的真爽啊)))羨慕啊))))

 
8/21/2006 10:47 上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喔喔喔
可是年糕很好吃ㄟ
我們上次也是連吃了好幾盤

年糕遇熱時鼓鼓的好誘人喔

 
8/21/2006 4:42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那下次跟我去吃SUMO相撲火鍋好了!!~~~也是吃到飽..還有我最愛的生魚片.手捲.鐵板駝鳥肉跟骰子肉...
其實火鍋根本不是重點!!
我吃到老闆娘都認識我了....

 
8/25/2006 5:42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___< 我餓了.......
不該這時候看到那張鋪滿燒肉的照片的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