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2008

麻個霸子開心宅聚

因為轉寄網路超牛「宅女日記」小紅的blog給東區爽男“貝勒爺"看,貝勒爺就吵著我要約宅女小紅出來吃火鍋。(點樓下小圖變大圖)
(▲飯後續拖,京華城星八課假優雅真拉賽)

週一晚上6點半就趕著去宅女小紅公司附近的麻個霸子赴約,這次聚會本來只有貝勒爺和我與潘兩粒加上宅女小紅的,沒想到突然加碼有丁丁和小陳與漢堡神偷,心想可能位子不夠坐要併桌,沒想到整家店空蕩蕩,只有我們這ㄧ桌(八德店我很為你擔心),也因為如此寒酸冷清還被假韓國真台灣的人妻小陳碎唸了一下。大家陸陸續續抵達,開始拉D賽甲繃。

貝勒爺和小紅其實算是舊識,因為貝勒爺有次做dvd設計需要壓片,透過我因緣際會就找上在娛樂圈生管部門工作的宅女小紅。事後、貝勒爺良心發現,為了感謝宅女小紅的幫忙和我的牽線,就請我跟小紅在東區的飛天吃火鍋(今火紅林),當時在座還有把貝勒爺洗劫一空的前妻。
值得飯桌上一提的是,宅女小紅一向以說話坦率直言著稱,火鍋酒酣耳熱之際,那時小紅得知貝勒爺前妻長年(四年)無所事事,靠貝勒爺長期供養、於是白目脫口而出下面幾段話「你沒工作都在家裡幹神麼阿?」「你沒工作都待在家裡不會空虛無聊嗎?」當下一聽我已得知不妙,因為著實踩到貝勒爺前妻痛處,而白目的貝勒爺忙著撥蝦殼吃蝦,沒發現前女友的臉色已經慢慢變臉,但更扯的是宅女小紅繼續傷口撒鹽酸、還圍繞著沒工作在家的話題打轉,猛說「要是我沒工作在家我一定很無聊」「沒工作這種事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之類的話,只見貝勒爺前妻臉色鐵青一臉大便。頓時,我很擔心回家後的貝勒爺.......。

事後得知,貝勒爺前妻臭臉沒給貝勒爺好臉色看一個多月,雖然歹戲拖棚,幾年後澇得分手收場。但這段插曲若干年之後也因為此次聚會我又回憶了起來。

巧合的是,小紅和貝勒爺兩人也剛經歷一場背叛的戀情。而今、貝勒爺堅持以後每段感情都要像買車一樣,都要先試開(驗貨)在說。而小紅目前也致力發憤疾筆成為網路寫手、討罰前男友「尬女上司的無良扁臉男之空虛是頭野獸」林叉叉的背叛行為。

ps.宅女小紅身分多變,有"萎哥""偽知青""小濕寄青"及"偽鍾麗緹""偽李亞萍"和"東方白宮麻辣鍋活字典"以及"羞昂".....等等(ㄍㄢ!好多)
---------------------------------------------------------------------------------------
★網路超夯的當紅寫手"宅女小紅"的垃圾話語錄,她的名言「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垃圾山」【宅女日記】個人強烈推薦,心情不好可解悶開懷也

標籤:

1 個意見:

12/05/2008 9:13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食材是算OK啦, 但是老闆娘對客的態度實在惡劣, 竟然大聲的對客人吆喝, 其兇惡的嘴臉還真是少見.

吃到飽的火鍋店這麼多, 好吃的也很多, 火紅林也不最好的也不是最便宜的, 所以麻辣鍋吃到飽我決不推薦火紅林, 因為對客人太不和善了.

而且還有大蟑螂從食材區飛出來呢!!!!!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